最愛的氣味 plus 最愛的電影

每次看生日快樂…身邊那位一定會給我說…我在看你…
倔強…很倔強…明明很想要…我會說…呵…我不想要!
生氣了…永遠放在心上…直至你發現我生氣…我亦一言不發…..
明明很愛…就是很愛…我好怕會失去…好不沒有安全感的一個人…
明明傷心極了…我會說…我很快樂!!!

某天有人跟我說…我寧願你說… ” 男朋友又給換掉了”
我知道…你很疼我…
我並不能說…完全因為他…
很多年來…這件事把我很多看法奕轉了…
還記得噴水池下哭得死去活來的我…
還記得…倒後鏡的貼紙相…..你要我記起的時侯…我很會記起…

很沒有信心…沒有信心這次我會做得好…
我知道我做得不夠好…我知道你仍然很傷心…
這一次…我第一次發現自已…我是很自私的…第一次承認…我真的很自私…
總是要把你退到牆角…然後跟我說實話…然後…我卻會說…你的話實在令我很傷心…
總是…在還沒有為你做甚麼的時侯…我會期待…你會為我做甚麼……

林小茵…我自已也很討厭你……

One thought on “最愛的氣味 plus 最愛的電影

  1. BarBie*Cherry says:

    我都好愛呢套野~~~!!!!
    唔好討厭自己!!!咁樣會令自己更加辛苦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