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I love you 我不知不覺愛著你太多
I love you 卻不想跟她分一杯乳果
I love you 若最後保留招紙剩低給我
當作是回憶已是不錯

有情人就似沙數恆河
有緣和份並不多
曾令你討厭 每天敷衍我
努力過方知你我一樣傻

我為何讓你築起欄河
困住我心不再躲
甜蜜只因你 痛苦都因你
快樂過這冰山都會有山火

I love you 我不知不覺愛著你太多
I love you 卻不想跟她分一杯乳果
I love you 若最後保留招紙剩低給我
難道你會不想我麼

I love you 我喜歡輕輕吻著你耳朵
I love you 每一吻背著不少的痛楚
I love you 若你在明日感到甚麼不妥
盼你在回憶裡面找我

我為何讓你飾演巫婆
送贈我這毒蘋果
甜蜜只因你 痛苦都因你
快樂過這冰山都會有山火

是我不勝負荷 你令我的心風靡
愛我已經擁有過 可惜太快又離開我

I love you 我不知不覺愛著你太多
I love you 我多麼的想分這杯乳果
I love you 但我是明白一切沒結果
當作是回憶已是不錯

如果癡癡的等某日 終於可等到一生中最愛
誰介意你我這段情 每每碰上了意外 不清楚未來
何曾願意 我心中所愛
每天要孤單看海

寧願一生都不說話 都不想講假說話欺騙你
留意到你我這段情 你會發覺間隔著 一點點距離
無言地愛 我偏不敢說 說一句想跟你一起
OOOH OOOH

如真 如假 如可分身飾演自己
會將心中的溫柔獻出給你 唯有的知己
如癡 如醉 還盼你懂珍惜自己
有天即使分離我都想你 我真的想你

如果癡癡的等某日終於可等到
一生中最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歌…一面聽…眼淚…不斷流…不敢放上facebook…不想給你更多壓力…..
我知道是時侯要放手了…但…我真的捨不得放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