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舒~ing

新不如舊…有時候…舊的…總是更好…
搬家時…亦舒小說佔領了一個紙皮箱…
有時候…我可以好善忘…一部小說…隔一陣子…便可以重看…
所以我喜歡把她 “買” 回家

心扉的信
這個小說陪伴了我幾個晚上 …今天回家後我在捨不得放手下看完…
愛上亦舒…是很久以前的時侯
舊陣子的亦舒…女主角大多很美…大多被富男包養…大多被男主角深深愛護…
這大概就是我所 “期待” 的…

在看後記部份時…眼淚隨隨流下…
很多時候…我期待著這一點點情深…大於旁人以為我所期待的…
說穿了…我不是不愛香奈兒包包的女人…我不是不希望往 “名城” 居住
只是…我更期待愛情那一個感覺…
你會明白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