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掉了BLOG如吃掉了的人生…沒有一個值得懷念的…..

很久沒有BLOG…有個時候…BLOG是我的全部…
倦極了…回家首件要事是…執相…UPLOAD & BLOGING…

大半年時間沒有BLOG…現在我要重拾那個時光…
竟然無從入手…很多舊事只依靠我的腦袋…我相信她並不可靠…

終於開口要了相片的原稿…快圖美ed…快樂…原來可以很簡單!
有時候我很懷疑…得不到的才是最可貴…還是我真的那麼在乎…
好像TEMPO紙巾那個男主角…一個唇印紙巾…原來好珍貴 : P

把它放大了…日後會遍佈我家每個角落…..

另外…你可以跟我說我充浪漫…但事實上…我真的好愛天空…尤其是黃昏那個…
特美……

忍不住手…今天又把這個黃昏拍下…期待新家的大黃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