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forgive myself…..

“ 很多时候,我们以为自己有多爱一个人,

无论如何也忘不了他,无论­如何也放不下他。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这一切一切,原来都会过去­的。

伤心会过去,痛苦会过去,什么都会过去,只是需要一些时间。­“

***

我以為可以用時間交換很多很多忘記。

原來再一次。我只是把你放到最深最深的地方。

心動了。但每當每一個序幕的開始。我也會想起那不曾忘記的片段。

我說過那個是甜的吻。我記起那個從後擁抱你的清晨。

我害怕他像你一樣。只要那片刻的歡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