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aterial…

 

 

在大部份人的眼中。我是很公主脾氣的小姐。超愛高貴的東東。在我身旁都是美好的!

我不是在破碎家庭長大。小時候家裡很是幸福的。很小康。

到現在我還記起。每次媽媽帶我去鑽石山爸爸的辦公室裡。

打開櫃門。看到的是一盒盒爸爸買得太多。不敢帶回家怕給媽媽 “小丙“ 的玩具。

這就是媽媽千挑萬選的 “愛情“

我對婚姻從沒有曈景。

我從不覺得。男人有幾個錢。有幾個事業。婚姻就會得到保障。我爸爸是一個好例子。

到最後。把家中所有錢拿走的。把我們丟棄的。仍是同一個男人。

對於揀男友揀老公。我從來不放金錢跟事業在第一位。應該是跟家庭給我的影響至深!

我不是清高得可以跟你吃白麵包過一世。再次申明。我也很期待可以住畢加山一號。

但。我更期待那一點點 “愛情“ 的味道。

男人。你永遠摸不透的味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