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esmaid Dressing@White by Vera Wang

BLOG完全停下來了。上班跟處堊婚禮佔據了我全部時間。希望快點完成我可以重回我的悠閒生活

未命名-2Short Draped Satin Dress with Sash Style
VW360017

上圖粉粉的是送給招待客人既美人們。她們都各自有一點要求。櫻桃小姐是卡華兒女生。Baby粉絕對跟她相襯。而鄭小姐討厭紫色系。結果我在灰色。紫色跟Baby粉之下選了這個非常討人愛的顏色。

One Shoulder Asymmetrical Draped Column Dress Style
VW360070

伴娘是個膚色較深的廋美人。原先我較喜愛灰色那一件。但伴娘討厭這個色系。結果選配了這個神秘的紫色。希望所有美人們都會喜愛我送給她們的禮物。

另外。非常感謝櫻桃小姐的在美國家人們替我收件及轉運香港。非常非常的感謝。

Tagged , ,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