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女兒 @ Baby GAP

假若你是我BLOG的長期讀者。你會知道我是非常喜愛女孩子但仍未有生育計劃的。但近年來。我停不了的購買女孩子服裝給我不存在的女兒。我身邊的另一半當然非常反對。因為我們真的沒想過要生育這回事。而我身邊好友都跟我說。你這麼想要一個女孩子。到頭來一定會得到一個男孩。

IMG_3760

個人認為這件外套是必購物品。以往也有同類型的產品。但這件耳朵部份用了兩個顏色製造。而且仍然沒有一般嬰兒服裝很BABY很花巧的感覺。超簡約

IMG_3764

灰色那一件連身衣我遲疑了片刻才下決定。原因是我討厭太花巧的設計。我好怕把的嬰兒穿成很BABE的應覺。很怕粉肖肖的COLOR或是一大個印花公仔放在她身上。但最後我仍然是被那個營光粉紅色給打敗了。另一件米色的ITEM是我絕無考慮過的。我最愛那一句 ” & BEING NAUGHTY “。一看我便微笑了一下。

IMG_3766

其實這一件也給我很BABY的感覺。所以我在男BABY款式跟女BABY款式中選了男BABY的。

IMG_3773

因為過天在門外有抽獎活動。我抽的是20﹪off。都很好唷。結賬時
店員跟我說:這次PETER RABBIT的系列真的很可愛。
我回應他說:對唷。很可愛很可愛。連我還沒有小孩的都要預先買下。haha

Tagged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