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化妝師﹣Wil Wu

P2.1我對婚禮當日的妝扮絕對要求是

清。簡。自然。很甜美
(天生有限的條件下。這是很惡心亦很難做到的要求)

要像平常的我。不要厚厚的粉臉跟黑黑的眼妝
(我很怕將來老了再看我婚宴當日的照片。我不認得自已)

絕對要處理好我的包包臉跟爛眼皮但絕不要眼皮膠紙
(因為配戴隱形眼片的關係。我有一邊眼皮鬆下來。但我很怕要貼眼皮膠紙的不自然。)

o+a808_2

在選擇Big Day的化妝師時。我絕對付出了無限的耐性。在時間非常緊逼下很多我一直有注意的化妝師都被預約了。最後結果我在2個月內試了6位化妝師。其中的慘況是有苦難吐。每一次都付試妝費時我唯一想提出的問題就是你為何膽敢向人提供新娘化妝服務。沒有很差。只有更差。朋友都知道我找化妝師找到EQ盡失。其中美雪小姐向我推介了Wil先生。其時。我已跟另一位化妝訂下了日期而且經已付款。因為我實在怕連這位脾氣跟我不夾但手工還算好的化妝師都沒有了。跟Wil先生第一次見面的地點是在我的家。進門後並沒有立即打開化妝箱為我處理妝容。他花了1小時跟我閒談我的喜好。就是這一小時的面談。我已經決定要用過個化妝師。
gz603

因為Wil協助過各大fashion show的化妝設計。其實在技術方面我並沒有擔心過。絕對做到我要的清而簡但底妝架非常了得。把我的星球洞加豆豆印通通隱藏了但卻沒有厚面具的感覺。而且Wil先生絕對沒有令我失望地是。他不只處理我當日的化妝服務。其他細節上他也有一一幫忙過。分擔了我獨力處理這個婚宴的不少壓力!令我在非常緊逼非常緊張的情況下。不至於變成變態狂燥的女生。thank you so much~ and thanks Michelle so muc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