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回想 ﹣ 潮褂@cocoon


我知道在cocoon試身都不能拍照。但希望各位準新娘子手下留情。不要把我的相片轉載到各大討論區之上
******************************

L3.1
Cocoon是我準備婚禮第一處到達的地方。這家的店裡頭的潮褂都是我見過最好的。最初我選的是#23。因為所有大型銹花的款都已經租出。而#23穿上身都很好。所以就決定租下。在婚前2個月。心血來潮再問一問sugar小姐有沒有其他款可以再換。答案竟然是令人無比驚喜的。新貨#73 release了。快快的再到Cocoon中環的店址。看看#73。穿上身立即乖乖付上伍佰大元轉款費用

L6
o+a045

給準新婚小貼士是大花的潮褂拍近照時都很美。因為銹花圖案超豐富。而且很突出。但是如果像我般並沒有上天的特別待遇長得不是廋削剛條型女生。拍全身照會有胖胖的感覺。整體回看我早上的全身照有很多張都胖醜醜的:(

老太婆的說一回:
我知道在cocoon試身都不能拍照。但希望各位準新娘子手下留情。不要把我的相片轉載到各大討論區之上

L3.2
鞋子是在淘寶店訂造的。售價Rmb 200多。手工95﹪跟網拍上的圖片一致。不算十分精細但相比金都商場那一些美觀可取得多。鞋是收取訂單後才造。所以綉線顏色可隨意更改。而且店主服務態度非常非常好。呎碼講解也很詳細。值得讚許。仍然擔心會掉鞋子可以加上帶子。由於每對鞋子都是人手製造而且工序繁多。建議提前6﹣8星期下訂單會比較保險

IMG_8811
整體來說。潮褂未必是大部份長輩都可以接受的裝扮。幸好我的媽媽並沒有反對過。她更稱讚裙子很可愛。而我自己則對衣服跟鞋子都讚不絕口。淘寶店主及cocoon的員工服務態度都很好。跟進我個案的Sugar小姐現正在渡產假中。祝福她跟小Baby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
再老太婆的說一回:
我知道在cocoon試身都不能拍照。但希望各位準新娘子手下留情。不要把我的相片轉載到各大討論區之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