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糖果盒

IMG_4278
前兩天。在facebook的群組知道兒時玩娃娃的朋友Maggie出書了。被她耶一句“唔係個個睇到呢個post 架~~~ 係真正frined 先睇到架”。很感動大家默默維系了十年的友誼。忍不住立即在網上訂購單上填上我我名字跟地址。不到2天就已經由運輸公司發了過來。急不發待已經看了大半本。很真緻很感動的一本記錄誌。很動人。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已獨一無異的糖果盒。我好愛Maggic在書中分享了自已跟家人跟老公跟兒女跟外父外母的糖果盒。很sweet很窩心。書中提及了養第一個女兒的辛酸。提及了跟外母的不愉快經曆。還有兩夫婦之間的一直的惡關係令我感動得眼濕濕。

我朋友不多。我好怕有事沒事都找朋友一大堆。出來吃一個未必人人想吃的飯。或聚一個未必人人想聚的會。非常十分討厭這麼虛假的聚會。以致很大部份時間我也好少跟朋友聯系。幸好現在有facebook 跟 whatsapp。就算不出外見面。我都可以知道好友的消息。這是本世紀最好的發明。

在我10多20歲時。我是絕對的Blythe娃娃的BIG Fans。Blythe帶給我的。並不是一大堆娃娃跟娃娃服裝。Blythe帶給我的。卻是非常珍貴的友誼。伴娘Kate。花仔花女的媽媽Yuki跟Lo都是我在Blythe的討論區認識的一個朋友。還有婚宴當日到來了的MicMic。Mag。跟Ann。不經不覺間。我們己經認識了十年的時間。我曾經有一刻遲疑過我應否要一一請她們到來。因為我好怕好怕人家不好意思拒絕而勉強的來到我的婚宴上。而且不竟我是非常跟朋友很少很少的相聚。我好怕給朋友感覺到我為了增加“人情”的收入而宴請各界好友。但是當我回味著大家從網上認識。到一起做娃娃的衣服。一起外出跟娃娃拍照。到現在每人也有自已的家庭。有自已的小孩。我們仍然可以維系著這個友誼真的非常困難。好怕我會後悔沒有他們的參與我將來會很後悔。結果我還是把帖子發出。很高興我把娃友一檯坐得滿滿的一座。很高興她們都抽空出席了。很高興她們帶著自已的家庭到來。雖然那天我並沒有很多談話的機會。但真的。很高興你們能夠出席:)

想買 Cotton Candy 的 ” Candy Dream 糖果盒 “可到這裡購買:
http://shop.cottoncandykids.net/products/candy-dre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