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球


gz135 gz552gz364o+a406選購花飾是我認為不可馬虎的環節。我本身非常喜愛在家中放置花材。這一環我怎會放過顯示我“非常呵個”的一面。

IMG_8618愛好簡約風。男禮跟長輩的襟花我選了最簡單最簡單的款式。怕老人家不愛白色。特意轉了做紅色以免在當日有不愉快事情出現。不得不讚賞所有Gary K. 及Armani Flori 的員工。你們的手工及設計我都很滿意。小男禮的襟花我要求花藝師加了荷籣草球作點綴。令小男孩感覺活潑得多。

IMG_8616事前問了小花女她想要花籃還是花圈。她甜甜的說 “我想要花籃”。苦苦的找尋了很久。給花藝師一個參功圖。做了這支草球棒棒給我的小英雄花女。真的好可愛。我想把它據為己有。gz086女仕方面。我只有2個好幫手跟一個伴娘。為了令她們當日顯得美美的我選了我最愛的鐵線草跟白色洋牡丹做手環。仍然是簡單風

IMG_2088當天實在太忙。竟沒有好好跟我非常期待的花球來拍個照片。真實中這個花球要美麗100倍 :(
我選用了白色洋牡丹。草球。鐵線草跟我最愛的大蝴蝶絲帶。非常貴婦人感覺 <<<在自我陶醉中~

IMG_2065

早上的花球我不捨得花幾千元買一個只可以用上1小時而且還要把它大力掉在地方的小可憐。所以我特別請平日在花墟買花的寶聲花店為的準備花材。我在婚前一晚很急趕地用了6pack洋牡丹完成了這個玩意。當然跟專業的花藝師比下去。

這次我真的很感謝Armani的Loble小姐服務我這個超麻煩的客人。當中你給我的意見及服務態度是非常非常的好。而Gary K.的花藝師手工真的非常非常要讚。我十分滿意這個婚禮所有的花藝裝飾。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