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Tree 2013

自搬出娘家以後,每年我也會訂購一棵大大的聖誕樹令整個屋子裡也充滿著noble tree的香氣。一直想要一棵充滿chanel吊飾的聖誕樹,但你知道chanel送的小禮不多,我儲存了好幾年的吊飾仍然不夠佈置我的聖誕樹。既然每年棄置聖誕樹時家裡的莫先生也會投訴及忠告下年不要再買這麼大棵的樹,我也試著乖乖的「就範」吧。

Image

在太子的花墟的fareast選購了迷你聖誕樹。配上aeon購入的金色小球及chanel beauty的小吊飾。我仍不算是個超級VIP,自然chanel的小禮並不會比別人的多很多。儲存了幾年的吊飾一次性的showoff也才勉強可以裝飾一棵迷你的XXXS聖誕樹。這個CC的確令我很著迷,每次看到這棵樹仍然不禁地自我陶醉。

Image

這是迷你版的no5香水,這個真的超級難擁有。大概是每次新店開張或是店子裝修後重開時的grand opening小禮。今年因為chanel beauty的店子全部重新裝修,有幸得到了數個。我把13年聖誕的金色禮物絲帶打上蝴蝶結再用金色鐵線扣在樹上。喔!好美啊 <又在自我陶醉一番 haha

Image

門前並沒有給忘掉,在我另一間常光顧的花店內選購了預先加入了裝飾的聖誕花圈,也充滿淡淡的noble香氣。只需繫上絲帶即禮成。

Image

Tagged ,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