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他不愛我

午飯後只餘下我一個人,又是宅女女王的時份。 網上看了一個21歲女生當小3的故事,愛上一個比自己20年的中年人「夫」。人夫說太太只是子女的母親,她才是自己一生最愛。但事實人夫只當自己是一個不用帶避孕套的玩偶。明知道自己只是玩具而矣仍甘願相信互相以「情」來維繫。3年後在街上發現人夫帶著比自己還再小幾歲的女生後醒覺斷然離去。3個月過去,人夫再次主動聯繫後關係重燃。沒有感動,只有感概為何女人在最後關頭仍舊是被「愛」給比下去了。

多少明白當你愛上一個人無法控制的心情,變成了空蕩蕩的一個人,倒不如大大聲的說 「我知道,他不愛我,但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

他不愛我

作曲 陳小霞
作詞 楊立德

他不愛我
牽手的時候太冷清
擁抱的時候不夠靠近
他不愛我
說話的時候不認真
沈默的時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 說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他不愛我
儘管如此
他還是贏走了 我的心

Tagg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