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reuset Private Sales 2014

LC Family Sale Postcard_140303 CS5

一年兩度的開倉盛事令我最頭痛。老實說。入場搶東西真的令人儀態盡失。每年排隊也會有人插隊及吵鬧。不得一贊是今年Le Creuset HK 的安排真的非常妥善。每節1小時15分而且每人只限買每款3件的安排非常好。而且沒有插隊的情況而且亦不怕遲入場的好東西賣光光。純靠運氣。

LC Family Sale Postcard_140303 CS5

有幸這一次獲得了LC HK給予 media & Partner 的 Pass。在APR 3 已可以進場選購心愛的物品。這次盛會我一共入場3次。其實家裡的東東已經夠多。而且在M&P DAY已購買到Trivet跟egg plate實在已沒有太多target。但跟太太們吱吱喳喳的談天說地實在很好笑。怎可以錯過她們的聚會呢。

IMG_0033

另外一大讚賞的是這個需要付20按金借用的的袋子。非常貼心的安排。賣袋子的counter是最可愛的LC客服小姐主持。我們不停說笑大家也很快樂。可惜這個袋子用完後需要退還。很可惜啊。

IMG_0008

在M&P Day中。黑裡的上火碟並沒有受太多人喜愛。有幾十個上火碟在架上被受冷落的看著別人買stoneware及360。每次我去private sales都很愛搜尋這些平時沒有的產品。結果把戰利品轉載到FACEBOOK的群組後一連幾日的黑裡上火碟也賣光光

IMG_0009

這個白裡的方型焗盤一向是熱賣item。群組的谷友們稱這個為360。原因是因為上季開倉的售價是HK360元正。因為只取到藍色跟橙色。興趣不大。讓了給同行的太太們。

IMG_0015

M&P Day我stoneware我沒有買太多。只買了幾個家裡沒有的items。茄子是絕版的貨。怎可以不買。但我竟然沒有買梨子。珍珠白小火鍋是一直想買的東東。因為店裡售價實在名貴。而且我是用來放香薰的。在Private sales遇上她怎可放過。紫色甜品杯是韓國的地區性產品。我們在場內誇張地問同行沒有買這個的太太們「唔係唔買麻」結果每人都要了一對回家享用。笑死了。酒杯是facebook群組內谷友一致認為是好東西。結果我又買了一箱。

IMG_0017

這個Trivet是我一直非常非常想要的ITEM。每季我排了又排都是為了這個東東。我不想跟炒賣的賣家買原本只是幾百塊的東東。結果等了又等就好幾年了。有幸被LC HK邀請進M&P DAY。見到這兩個色系的Trivet怎會放過。很滿足。真的非常感謝LC HK的邀請。
IMG_0018

是次另一令人非常快樂的收穫是這個18CM的黑裡上火碟。要HK$530 真的好肉痛。我一共購入了2個。可以在家裡做PatPat Lunch (Pepper lunch) 實在令人無限驚喜。收到很多PM問我可不可以讓給她們。讓了一個出去我就不能在家做2人 PatPat Lunch啦。其他的人氣上火碟是替好友購買的敗物。

IMG_0019

莫生看到我這日購買的橙盒子完全無話可說。他問橙盒子為個沒完沒了。

IMG_0030

星期六的時候。跟谷友puipui去中環接她剛買的貓貓。「大肚婆」不停在我們的敗物whatsapp內大叫「我個crock 呀!我個crock 呀!我個crock 呀!」笑死我們。我們不停再上傳家裡的crock來取笑她。而且不停說「唔係無買下麻?」。「大肚婆」被我們氣暈了。為了平息「大肚婆」的怒火。我和puipui又再次坐的士趕入尾場看看有沒有crock售賣。結果當然所以crock被人搶購一空。我們太不能爭了。hahaha。

我自己買了。登登。lavender的甜品杯一對。笑死。

IMG_0028

星期日的進場是因為下大雨。群組的谷友們說場內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入。「大肚婆」說沒有人她又很想去啊。結果我們幾位太太們又立即頭不梳妝不上又急急坐的士往九龍匯合。是日我們的目的是替做空服的谷友搶購物品。其實大家已購買的東東已經夠多了。純粹為了吱吱喳喳的進場。空服小姐的ORDER我們一一辦妥。很合作似的

IMG_0027

我自己也購買了兩個powder pink的心心盅跟一個顏色非常美的cassies 磨盅。很便宜。只需HK$300多。

IMG_0026
加上朋友的敗物。星期日的搶購團在心心眼中完成。

IMG_0022

IMG_0023

IMG_0024

IMG_0025

這季我們的敗身很豐富。其實private sales吸引你的地方不是價錢的問題。而且。像尋寶一樣看到心愛的Le Creuset實在令人很快樂。我分顏色拍了一次敗物照又拍了一個全景圖。4月的第一個週未在笑聲及肌肉酸痛聲結束。

IMG_0020

全景圖很誇張吧。hahahah。

IMG_0032IMG_0031

 

 

 

 

 

 

 

 

小PS是這季得到的powder pink心心碟跟上季得到的powder pink心心杯異常合襯。個中樂趣是LC Fans才會感受到的。

 

Tagged ,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