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孩子竟然也懷有小baby

 

 

沒有任何先兆。5月我去了SG取Le Creuset。6月的時候我還到了BBK一趟吃喝玩樂。回到香港後小紅還未探訪。而且一直累累的很想睡。早上上班前心血來潮就跑去買棒棒。這次應該是我人生第二次買棒棒。
IMG_4865先用這個最傳統的。只需HK$25。有淺淺的一條線。心情非常緊張。

IMG_4327

下午死心不息。再開另一個棒棒檢驗。這個電子棒棒可貴了。要HK$85。但可以檢驗到周數。我的小baby有2-3Week。算起來。這個棒棒結果都非常準確~

就是這樣。我就懷住「是女Baby~是女Baby~是女Baby~是女Baby~是女Baby~是女Baby~是女Baby~是女Baby~是女Baby~是女Baby~是女Baby~是女Baby~是女Baby~是女Baby~是女Baby~是女Baby~是女Baby~是女Baby~是女Baby~是女Baby~」 的心情繼續生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