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eeks-第二次產檢在St. Paul

首次產檢在方幸生醫生的診所進行。但因為真在與我個人性格不太配合。第二次產檢我便轉到St. Paul醫院了。朋友介紹了我看方敏豪醫生。因為有流啡的情況。亦可能是我貪吃吃了薑醋蛋。又或者是前一晚跟莫生大吵了一場。結果我這一天要急急到醫院做產檢了。

photo 1

上一次在方幸生醫生的診所內因為胚胎仍然太小。甚麼都看不見。很失望呢。這星期是5weeks。滿心歡喜希望看到小Baby的身體。結果仍舊只是看到了胎囊。這星期胎囊有1cm大。方敏豪醫生說胎囊比正常size小了一周歲。而且持續流啡。要在家bedrest了。方醫生給我差不多兩星期的假期。要我在家裡趟著不要動。希望如小baby有一個比較安穩的著床時間。結果我在家裡待呀待。期間每天花兩三小時來處理老板的日常行程。其餘時間就睡如肥豬。

photo 2

 

St. Paul醫院的收費很相宜。醫生費用加超聲波費用再加藥費都只是大概HK$600元左右。比起方幸生醫生HK$2300元的收費真是平了一大半。除了等候時間比較長久一點(一般需要2-3小時)。其他方面我都很滿意

Leave a Reply

